close

大腸癌症 歡迎你找到了一個最好的方法高劑量PPARS ,是一種以有20多年的草界的霸王,頂尖研究,多國研究,成千上萬人,癌症四期的人,礙於法規,只能說的這裡, 為什不講是什麼,因為你沒有了解,你沒使用也幫不了你, 找對方法用對了 就有機會, 不是偏方,東西皆有多國認證,我只是想要多多幫人,東西公開不一定幫的到,須要了解,我的賴ppars885 微信ppars885 見證人:謝先生65歲 主要症狀:大腸癌三期轉移肝癌免疫力低下 用了6個月 大腸癌三期轉移肝癌:化療15次,其治療診所曾有婦女病患,同樣是大腸癌末期:服用三個月,以遠離病痛,回到山上去幹活去了,只定期回診 故主治醫生建議他服用,每天2瓶,加上ppars 在化療期間,精神良好,完全沒有化療所引起的恶心-食慾不掙-疼痛及各種不適 太多例子 無法一一貼上 有緣者來 我只是分享,多做好事.助人 不是偏方,東西皆有多國認證,我只是想要多多幫人,東西公開不一定幫的到,須要了解,我的賴ppars885 微信ppars885

大腸癌年輕化 醫師籲定期篩檢

更新日期:2009/07/22 13:08

(中央社記者陳清芳台北22日電)一名22歲的大學生經常肚子痛,兩個月前糞便檢查潛血反應陽性,進一步檢查出末期大腸癌;醫師指出,年輕人得大腸癌已非新聞,民眾不要怕大腸鏡檢查,該做就要做。----

其實 糞便檢查潛血我好像一二年前就做過了 是呈現陰性的 但是做完後並沒有比較放心 只要肚子痛很久 就在懷疑自己的腸子有問題 搞得自己快精神分裂 這種情況應該有四五年了 所以真的不要怕 ,該做就要做!!

開業診所醫師劉輝雄今天指出,2006年全台大腸癌病患超過1萬人,躍升為癌症發生率第一位,死亡率高居十大癌症死因第三名,因為飲食西化、肥胖等因素,時常看到青壯年病患,但年輕人往往欠缺警覺。

劉輝雄--就是輝雄診所的院長啦! 也就是本人去的醫院 他真出名!灰熊厲害哦~

他說,22歲的王姓學生在糞便潛血反應呈陽性時,母親心急如焚。等不及醫學中心1個月後的排檢,轉而請他做大腸鏡檢查,結果王姓學生在距肛門口58公分處有個不整型凹陷潰瘍的大腸癌,之後來回醫學中心複檢及開刀,確定為末期大腸癌,已擴散轉移至腹腔,迄今仍在治療中。

在劉輝雄檢查過的病患中,有個20歲的年輕女大學生,因為貧血檢出不整型凹陷潰瘍的晚期大腸癌,還好開刀切除後,平安無事至今已8年,現已結婚生子,從事教育工作。

才20歲而已耶~大家有沒有很害怕..我怕死了!還好我做完了~沒事~沒事!

劉輝雄分析,大腸鏡檢查出的癌症病變有90%屬於凸出的大腸息肉,但有10%為凹陷的大腸潰瘍,輔以窄波攝影(NBI)併用放大內視鏡,可一目了然且當場採檢或切片,但國人對檢查前的服藥清腸、檢查中的疼痛及痔瘡出血感到麻煩或害怕,對大腸鏡檢查退避三舍。

大腸癌症 歡迎你找到了一個最好的方法高劑量PPARS ,是一種以有20多年的草界的霸王,頂尖研究,多國研究,成千上萬人,癌症四期的人,礙於法規,只能說的這裡, 為什不講是什麼,因為你沒有了解,你沒使用也幫不了你, 找對方法用對了 就有機會, 不是偏方,東西皆有多國認證,我只是想要多多幫人,東西公開不一定幫的到,須要了解,我的賴ppars885 微信ppars885 見證人:謝先生65歲 主要症狀:大腸癌三期轉移肝癌免疫力低下 用了6個月 大腸癌三期轉移肝癌:化療15次,其治療診所曾有婦女病患,同樣是大腸癌末期:服用三個月,以遠離病痛,回到山上去幹活去了,只定期回診 故主治醫生建議他服用,每天2瓶,加上ppars 在化療期間,精神良好,完全沒有化療所引起的恶心-食慾不掙-疼痛及各種不適 太多例子 無法一一貼上 有緣者來 我只是分享,多做好事.助人 不是偏方,東西皆有多國認證,我只是想要多多幫人,東西公開不一定幫的到,須要了解,我的賴ppars885 微信ppars885其實清腸是一件好事耶~只是藥難喝了點...清腸完隔天 我覺得我的腸子變直了..怎麼感覺裡頭這麼空曠啊!而且後來我發現 清腸藥 加水喝應該就沒有什麼味道了 可惜我到最後一杯才知道~

檢查中的疼痛 如果人是清醒的 聽說會痛到叫不出來(這是某國中男同學的經驗)

但是採無痛式的 就只是睡一覺而已 輕輕鬆鬆就完成囉~

他說,大腸鏡檢查可使用麻醉藥減少疼痛,或採取「直軸保持短縮法」的免麻醉無痛胃腸道內視鏡檢查法,只有全大腸鏡檢查才能徹底檢查,建議40歲以上民眾要定期檢查,有家族史、肥胖或排便習慣異常且莫名腹痛者,可提早檢查。980722

願每個人都身體健康!!!!



以下文章來自: http://mypaper.pchome.com.tw/hatsuki/post/1313435660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onesedgd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